确实很恐怖,质量第一阿
有些恐怖哦,安全第一
看了刺激啊!!
多谢七楼的解释,真是见识了
学习学习~~
以前看过了,太狠了!
这个要看看,估计是载荷设计不够啊!
怎么看不了呢...
飞车,严重。
太嚇人了..
是什么风机啊?能不能说明一下
场面太恐怖了,看来质量不过关带来的结果还真要命啊
解体就在那一瞬间啊!
好恐怖啊。
场景的确很恐怖 风电质量一定要可靠 不然后果很严重哦
飞了,悲剧!!!{:1_438:}
henhao很好
!!谢谢了
真的很厉害
不知道是哪个风场的呀?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
我是来拿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