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u have any further info?
could you send me?
{:1_432:}不错不错。我很喜欢!
怎么没看见直驱的?
看了你们争论真长见识呀,惭愧!
支持标 线电流
学习到了好多的知识。真是要感谢楼主的强帖。
学习到了好多的知识。真是要感谢楼主的强帖。
当时我也去了,利马的电机真的很不错!佩服!
有多少家风电厂家参展呢?
{:1_432:}
好东西~~~~~
哇哇 真壯觀
确实厉害啊,评价的很中肯啊,向楼主学习
盾安的电机与永济的很相似,做工要比永济精细,我感觉。
不错,希望多多上传。
终于可以回复了!
应该多多上图阿
真是感激涕领
强,学习了。
铭牌 - 额定电流 - 电机在额定工作状况下运行时定子电路输入的线电流,
随便一本书都这么定义的,不相信,查IEC标准,它还是这么定义的,
要还不服,自己制定个标准把IEC的干掉{:1_4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