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60# 我是密码
不是我的话,是我借用的咱们论坛ID是 yishengxuanming他说的!他比较牛嘿嘿
楼房盖得好高
国产的也不错,支持国产。
想要试验数据和其他数据自己多费心去找吧,别人的东西那么容易给你晒
仅仅是组装的变流器,没有核心技术的,应该排除在外,只是一个组装企业
楼主漏了广州智光电气、还有湖北中环
谢谢LS,过去好久了,做变频器的越来越多,希望大家多补充,也谢谢帮顶的兄弟。
事实上国内做高/中压和低压变频器的加起来肯定成百家,我估计其中多数都敢上风电。
虽然支持国产,但是目前还说国内主要还是用的是进口品牌啊
都是老帖子了 哈哈 都啥年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