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还是有不少小公司在做变频器的,只因为没有成熟的推向市场,所以大家知道的不多
兰电也有变频器,呵呵
楼主对国内变频器厂家很了解啊,厉害!牛人!
楼主的信息很详尽啊,谢谢
那就请主任多多扫盲,本人老单位从02年进入通用变频器这个行业,干到08年也有6,7年了,行业会议也参加了不少,实地现场也看了不少,对国产东东还算了解,也许世界变化快,只1年就物是人非了?
woni0001 :利德华福 ...
sunjingbo 发表于 2009-7-2 17:17 http://www.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关于利德华福上市的事情就不清楚了,,但是我也在北京的别的高压变频器厂家干
过,相对而言,高压变频器的行业里,ldhf确实做得很稳定。
别的厂家,例如广东明阳,合肥阳光,哈九州,东方日立等等。
通用变频器的市场就不清楚了。
相比较那家好?
24# woni0001
吹牛也要打草稿啊
合肥阳光什么时候有高压变频器了?
长见识了,hao
我记得1000V以上才算高压吧,风电应该不多吧?
根据近期情况,继续盖楼啊,哈哈
爱默生目前看来应该是国内做风电变频器业绩比较多的啦,好不好不知道,有了解的兄弟说说;
还有科诺伟业的变频器,看过实物,从外观上看基本上copy了converteam的,注意啊,本人没有贬低山寨的意思,山寨好了一样是好东西{:aa13
26# 风电
to 26楼:
这里有人发了阳光电源的1.5MW双馈风机变流器的资料,
http://bbs.simol.cn/thread-18645-1-1.html
恶性竞争导致产品质量问题颇多
总体来说质量问题不少
用户不买国产产品的帐
我记得1000V以上才算高压吧,风电应该不多吧?
从外观上看基本上copy了converteam的
又分享了好多业内见闻
利德华福的高压变频器的确很成熟了,我看过他们的装配车间,规模的确挺大
另外,清能华福的风电变流器,估计是借鉴利德华福的高压变频技术,好像已经无故障商业化运行了快一年了
利德华福的高压变频器的确很成熟了,我看过他们的装配车间,规模的确挺大
另外,清能华福的风电变流器,估 ...
jaslu 发表于 2010-1-10 20:32 http://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华福啊?哈哈,嘿嘿,吼吼。。。
国产高压变频器嘛,不要看看网上的帖子就想当然了,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电力口,石化口的使用情况。
清华啊,大名鼎鼎,在变频器里面掺和的是不少,但是呢,也不要迷信清华
清能华福的风电这一块业务折腾了这么多年成什么气候了,嘿嘿‘
签订的几个合同都是啥国风啊、中科天道啊,不细说了
清华只是传说,不要迷恋,哈哈
清华掺和的风电变流器不会少于5家吧,结果怎么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