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到我能买得起。我来一台。
今年死个2030家不奇怪
对这个保持观望态度,
越便宜越好!
价格竞争是趋势,单价便宜是趋势,行业发展也是趋势,高利润到盈利边缘是这些趋势的必经之路。
很明显 他们要的不是利润是业绩
很明显 他们要的不是利润是业绩
唉 赚钱难,企业要生存也很难
上风场 圈钱!
凭着运达的技术优势加上低价应该能有不小的竞争力吧
Godwinner10 发表于 2009-5-22 13:16 http://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采用低价就说明没有什么技术优势!
市场的营销策略和公司的技术实力应该是相互作用的。仅价格战就算撑过去了,没有技术的支持也会倒下;不利用价格策略无法生存,在优秀的技术也无济于事。
我看也是风电该洗牌了
华锐上市了,应该不会这么大干了吧?
这个价格只能做业绩,赚啥子钱???
安安心心把产品做好才是王道呀!
现在看来。2年前这种价格太可怕了。不知道现在价格如何?
低价战只能自己坑自己
回复 4# poggle
这就是一个行业盲目扩张的后果
价格肯定是要降的,一部分人想不出办法来,不代表另一部分人想不出办法来。没牌打的企业最后只能等死了,就像美的、格力、海尔搞死一堆家电厂商一样
你看国内又有几家企业不是如此呢
低成本不是更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