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楼的经典啊运达的处境也不是很好,真是为了拿单子而拿单子啊,为了在洗牌中能活下来会有很多单位这样做的
痛苦的,苦撑,看谁能撑过去,谁就能做得更大更强;但广大的员工就等着降工资吧!!!
这就是中国的国情,价格战是难免的,谁叫现在有那么多的企业都想进来呢?
20楼分析的很有道理。
下了,谢谢共享
经典分析,谢谢分享!没想到新兴产业亦是竞争如此惨烈。
一般什么行业都会存在洗牌再洗牌的循环
暗流汹涌。。。。。。。。
核心技术很关键,不是价格。。要长远。。。
长远看,运行市场策略还是正确的
风电产业绝对不能够打价格战,否则的话中国风电这块巨大的蛋糕会拱手让给国外厂家!
殊途同归!
太假了,前几天听湘电5200 RME/KW是全球最低价,现在5000都不到了~~~ 看不懂
太假了,前几天听湘电5200 RME/KW是全球最低价,现在5000都不到了~~~ 看不懂
COPY楼上哪个项目报这么多呀
760W我还觉得他们利润还很高
质量第一,质量第一!要不不论价格高低都会死
看来这行的成本控制很重要了
运达属于被动洗牌滴。。。。。。
价格差不多,8月份的投标价在5100元/kw左右。
.
正常的市场价吧
现在好像只有华锐的机组好像不管买多少钱都不缺订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