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BT, Infineon
IGBT 驱动器: InPower
如果感兴趣请和我们联系: 公司名称:上海捷实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86-21 32100088
公司传真:+86-21 32105088
邮 箱:info@everbrightpower.com
西门子 东芝 富士 三菱 ABB
我知道艾默生做这个
全世界每2天风机中就有一台用到赛米控(又叫西门康)SKIIP模块,需要资料的请留个联系方式或者联系0755-83733229 hk_arley@163.com 深圳星华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西门康?也就那样了。
呵呵,在风电领域它是有着无敌的存在的。
ABB除了IGBT外还有IGCT,中压变频器自用
我知道一家公司主要用:英飞凌的~
很好的资料,谢谢楼主
英飞凌(优派克)
赛米控(功率二极管、SCR还不错,IGBT主要是弹簧压接式)
三菱
富士
Tyco
这几家我们都有用,不过感觉英飞凌的可靠性更高,它的代理主要是北京晶川
赛米控的服务、技术支持最好,,,
我主要是做IGBT驱动这块,有问题大家可以交流,O(∩_∩)O哈哈~
赛米控IGBT的芯片主要是英飞凌和ABB的,但ABB好像没做IGBT
当然是首选江苏宏微啦~~~~
英飞凌可能是NUMBER 1吧。
EUPEC、富士、三菱等,都有。
据说富士的技术是买英飞凌的。内部结构几乎相同,可靠性也不错。
北京ABB传动~~~
英飞凌(西门子电力电子事业部组建)
东芝
富士
三菱
ABB
wander168 发表于 2009-7-15 16:55 http://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很全,赛米控(西门康),不过,芯片都是infineon产的,别的几乎都是做封装
31楼
发表于 2010-6-13 01:07 | 只看该作者
赛米控IGBT的芯片主要是英飞凌和ABB的,但ABB好像没做IGB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B在做igbt,我曾买过他们的2500V/1200A的模块
IGBT模块除了要匹配功率以外,电压等级也是个很重要的指标
对于目前陆地风机而言,一般还是690V的输出电压等级,这样的话,很多IGBT厂家都可以满足,如,英飞凌,ABB,三菱,富士,西门康
但对于更大功率(5MW),现在都希望把电压等级抬高到3000V
这样的话就只有英飞凌,ABB,三菱能满足了,另外两家IGBT的blocking voltage最大为1700V
IGBT模块除了要匹配功率以外,电压等级也是个很重要的指标
对于目前陆地风机而言,一般还是690V的输出电压等级,这样的话,很多IGBT厂家都可以满足,如,英飞凌,ABB,三菱,富士,西门康
但对于更大功率(5MW),现在都希望把电压等级抬高到3000V
这样的话就只有英飞凌,ABB,三菱能满足了,另外两家IGBT的blocking voltage最大为1700V
回复 36# wander168
ABB的IGBT还是很全的,也是最好的,我们现场使用的情况最皮实
国内的还有嘉兴斯达,有人用过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