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各路大神,谁有完整版的橡树岭关于该电机的资料吗?
好高达上的感觉,mark一下
张老五 发表于 2017-2-18 18:41
转子铁心内孔上没有键
转子铁心跟轴之间是如何连接的?热套呢,还是有别的啥方法?
过盈配合,液氮冷压。。。
宝马i3转子是分段斜级的
开关磁阻 发表于 2015-12-28 18:32
径向磁密如图,怎么感觉波形怪怪的
这是用那款软件做的,负轴是怎么做出来的?
请问谁有橡树岭实验室完整的拆解资料吗?转子尺寸感觉影响挺大的
转子上的空气槽应该是调制磁场的(这和磁场调制式无刷双馈风力发电机转子冲片有点像),双层磁钢应该是加大磁阻转矩,增加恒功率运行范围。个人愚见。
有幸参观过这个工厂,印象深刻的是EOL测试不带负载。比国内思想进步很多。
磁极材料好像也不一样
很不错的帖子,谢谢楼主分享
张老五 发表于 2016-1-6 19:48
不排除转子有分段斜极的可能性,但视频中也看不太清楚
转子分段斜极,6段
为什么仿真出来是这样的
我感觉您应该先建立一个正确尺寸的模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