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lszh 发表于 2013-1-16 13:12

电机切割磁力线的是叫面吗?你的电机可以不尊守能量守恒定律才是你所谓的最大发明吧!

柳叶 发表于 2013-1-16 14:24

zjlszh 发表于 2013-1-16 1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电机切割磁力线的是叫面吗?你的电机可以不尊守能量守恒定律才是你所谓的最大发明吧!

能答对才是真理,钻牛角尖算什么好汉。

标准答案 发表于 2013-1-17 01:44

本帖最后由 标准答案 于 2013-1-17 01:46 编辑

1 既然你自知“本人只是略知皮毛”那就请你先好好从基础学起,等知道电机的“心脏、骨头和肉”之后再搞发明,好吗?
2 关于你提的问题,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本人只是略知皮毛”这句话你说得非常诚实,没有一点谦虚含蓄的意思!
3 不是别人钻牛角尖,而是你的问题太不严谨,以至于无法回答,什么叫“受感后”?什么叫“切割磁场的s极面”?。。。先提这一点,更深层次的问题可能说了你也不懂!我想对你提的问题,你可能已经有标准答案了,否则你不会这样胸有成竹,不过我得告诉你,无论你的标准答案是什么,都是不对的,因为你根本不理解你自己所提出的问题,只是凭自己“钻牛角尖”想出来的问题和自娱自乐地回答了一下吧?
4 对于你的执着精神,本人非常敬佩!但别怪我说话不好听,你目前尚不具备在电机这个领域搞发明的基本知识,如果要想在这个领域有所建树,建议你真得才基础好好学起!最后有句话与您共享:科学发达了,人类可以登上月球,但骑自行车累死也登不上去!

weipinghe 发表于 2013-1-17 03:06

既然已有样机,可否公布测试数据,比如效率等等,便于大家判断。

柳叶 发表于 2013-1-17 08:59

weipinghe 发表于 2013-1-17 0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既然已有样机,可否公布测试数据,比如效率等等,便于大家判断。

谢谢你的提议,但本发明是在申请保密专利审查期间,不于公布,请谅解。

294589892 发表于 2013-1-17 10:00

我认为这两个磁场方向是相反的

柳叶 发表于 2013-1-17 10:43

294589892 发表于 2013-1-17 1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认为这两个磁场方向是相反的

以认为有什么成效啊,反而糊弄了自己。“要事实求是地去体验它得出的这终结果为依据”。

标准答案 发表于 2013-1-17 14:09

柳叶 发表于 2013-1-17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提议,但本发明是在申请保密专利审查期间,不于公布,请谅解。

您接着忽悠,听说过有发明专利,也听说过有实用新型专利,还真木有听说过有“保密专利”的!!!您真让我们长见识!没听说过专利审查期还保密的,恰恰相反,专利申请在审查期需要向全社会公开以征求各方意见!

柳叶 发表于 2013-1-17 15:19

标准答案 发表于 2013-1-17 15:32

柳叶 发表于 2013-1-17 15: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你是一个大草包!

有事说事,请不要说粗话!
再次强调这里是讨论技术的地方,您若想听听大家对您那发明在技术上的意见,请您把技术说清楚。
今天对您的粗口算是个警告,如若再爆粗口,必罚!

标准答案 发表于 2013-1-17 15:35

柳叶 发表于 2013-1-17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认为有什么成效啊,反而糊弄了自己。“要事实求是地去体验它得出的这终结果为依据”。

不明白您这句话的意思。请解释一下好吗?可别说这也保密!

柳叶 发表于 2013-1-17 16:02

标准答案 发表于 2013-1-17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事说事,请不要说粗话!
再次强调这里是讨论技术的地方,您若想听听大家对您那发明在技术上的意见,请 ...

发明国防专利申请时,就须提出保密要求,难道你不知有这一条规定吗。

柳叶 发表于 2013-1-17 16:10

标准答案 发表于 2013-1-17 15: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明白您这句话的意思。请解释一下好吗?可别说这也保密!

294589892楼主说:“我认为这两个磁场方向是相反的”请问光凭认为行吗?请你帮解释吧!

柳叶 发表于 2013-1-17 16:24

标准答案 发表于 2013-1-17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事说事,请不要说粗话!
再次强调这里是讨论技术的地方,您若想听听大家对您那发明在技术上的意见,请 ...

既然莫西电机网是供大家来探讨机电技术的,请问:那为什么要瞎灌水,讽刺或挖苦别人,我既然将我的发明拿出来想与大家求得一点更好知识供与自己参考,却原来是你们太不友好,更没有和谐的诚意,怎么能取得探讨的效益。

张老五 发表于 2013-1-17 20:10

柳叶 发表于 2013-1-18 09:10

标准答案 发表于 2013-1-18 09:27

柳叶 发表于 2013-1-17 1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既然莫西电机网是供大家来探讨机电技术的,请问:那为什么要瞎灌水,讽刺或挖苦别人,我既然将我的发明拿 ...

问题是您并没有“将我的发明拿出来想与大家求得一点更好知识供与自己参考”。
这样吧,我还是对您出的那道题比较感兴趣,就先从那道题说起吧,目前别人都不会答,跪求您公布答案吧!

柳叶 发表于 2013-1-18 11:02

标准答案 发表于 2013-1-18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题是您并没有“将我的发明拿出来想与大家求得一点更好知识供与自己参考”。
这样吧,我还是对您出的那 ...

因为“不是公布答案的问题”。问题是我需要你们的真诚的求实答案。因为莫西网的高手如云吗!既然能进入莫西网团队的高管,我想定都不会是孬种,更不会是没修养,或爱跟会员网友开骂的管理层人物。

294589892 发表于 2013-1-18 11:03

大家都是本着探讨问题的角度来到这里的,发明者说粗话理应得到大家的公讨
在技术上大家有什么不同意见都是可以发表的呀

标准答案 发表于 2013-1-18 11:06

柳叶 发表于 2013-1-18 1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不是公布答案的问题”。问题是我需要你们的真诚的求实答案。因为莫西网的高手如云吗!既然能进入莫 ...

我都跪求了,难道还不真诚吗?至于骂人,请您再回顾一下以往的帖子看看到底是谁骂了,好吗?
再次真诚地请您公布一下答案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发明一种直流无刷同步旋转磁场和同步做功的电动发电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