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gio123
发表于 2010-1-29 20:24
长见识了,呵呵
xidian203
发表于 2010-2-5 22:13
很雄伟,是从热颇为而的网站下载的目标啊
imsamuel
发表于 2010-2-20 17:53
哦。呵呵。不知投入运行了吗?5MW这么大,应该是海上风电吧。但好像在一个不大的湖边?
lijia198402
发表于 2010-4-8 09:04
谢谢楼主,不用花费莫西币,好人啊!
liwulin33
发表于 2010-4-26 18:10
好想在读书咯!心高知识少搞个球啊
renzhiqiang
发表于 2010-4-26 18:48
好真实哦,长见识啦
earthren
发表于 2010-4-26 21:18
确实厉害,中国还需继续努力啊1
welfeng
发表于 2010-6-28 14:15
不知有没有海上风力机的安装过程呢?谢谢
标准答案
发表于 2010-6-28 14:46
呵呵!俺曾经到过这个地方,亲眼看到过这一庞然大物,这是很美!
aneeyou
发表于 2010-7-22 09:39
很震撼,国外的吊车都感觉好点,并不是我崇洋媚外啊,有些东西国外的是好些`
YZR315
发表于 2010-7-23 15:29
好大哦,真漂亮
wangshijun
发表于 2010-8-15 11:43
很好,很强大!!!{:1_440:}
gaojy1965
发表于 2010-8-23 10:04
国内还没有
angelyxw
发表于 2010-8-31 13:48
好大啊 。。。
xm4779
发表于 2010-8-31 15:16
我在5M的风机下面照过相
fjp9960
发表于 2010-8-31 16:11
风机真美啊
fantasy
发表于 2010-9-1 10:01
机舱在运输过程中不超高吗??
wdy_0055
发表于 2010-9-25 15:44
太强大了 只剩下震撼了
titi27v
发表于 2010-9-25 19:07
真漂亮啊!!!
hitme
发表于 2010-9-26 13:00
就是Repower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