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世界最高的风力发电机组的安装我还有视频!
路上风机啊
repower齿轮箱用的windy
bq2_11哇~看得口水直流啊
学习一下 ,学习一下 ,
最后一幅图是几MW的?
国内近几年估计见不到在这么大的风机,不太符合我国目前风电国情啊
太牛B了,太牛B了
我做的仿真才是1.1MW的,有谁知道1.1MW双馈感应风力发电机的定子,转子电感电组值分别是多少啊?
请问楼主,轮毂高就是180m吗?总重量120t感觉很重吗?那FL2500是多少兆瓦级的呢?
我做的仿真才是1.1MW的,有谁知道1.1MW双馈感应风力发电机的定子,转子电感电组值分别是多少啊?
长见识了!!!!!!!!!!!!!!!
太大,装运是问题哦,亲临现场感觉应该很不错
确实很壮观啊,不过国内的综合实力还是打不到啊,
真是壮观啊,我只见过850kw的风力发电机组的吊装,当时看了已经觉得很厉害了,今天看了这个就更为之惊叹了,不知道那台履带吊是多少吨的,要是在山区安装不知道能行不?
好东西,谢谢了,学习中
最后那张图的风机得多长的吊臂啊,组装吊臂都要好长时间,不过看上去挺壮观的,多谢楼主发这么好的照片,赞一个。
电缆怎么布线?母线好像也没有看见....{:1_443:}
回复 1# land.zeal
楼主,你有其生产转配的图片吗?
那个塔基风机也太高了吧,看着就眼晕{:1_430:}。
好东西,谢谢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