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分享。如有图就更好了
阿尔斯通的变频器也不错
学习一下,谢谢楼主
谢谢分享。哈哈~~~~~~~~~~~
到底有多好?
本帖最后由 skoufei 于 2009-3-22 14:27 编辑
2# yangzhi304
现在国产的变流器已经有了啊!
ABB用得是直接转矩技术
alstom 也就是现在的Converteam 用的是矢量控制技术。
现在国产的基本上也是矢量控制技术。
对于风电行业对转矩响应要求不是那么快,所以个人意见觉得矢量控制较好!
有没相关的资料啊
支持,看看是怎么样的
卸下来看看内容如何
谢谢楼主分享。如有图就更好了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的分享
还是国外的,什么时候国产能推广使用
我的积分不够, 谁能告诉我怎么挣积分啊
为什么我总是下不了呢
本帖最后由 yangzhi304 于 2009-6-10 15:37 编辑
29# skoufei
控制技术都不一样的,ABB用的DTC跟国内的矢量控制技术不是同种技术。现在国内做风电用的变频器就那么几家,你可以查一下,他们用的技术都是国内的么?
讲双馈变频器的比较多,里面直驱变频器介绍比较少
不错,谢谢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