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西莫电机论坛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人气旺盛,论坛内容更丰富。
祝大家龙年大吉,论坛蒸蒸日上……
祝本论坛越来越兴旺!
西莫论坛越办越好!电动汽车尽快推广!
顶一下,祝论坛越办越好
愿论坛兴旺,水平越来越高。另外提个建议:最近看了几个热议的帖子,看到最后感觉乌泱泱一堆,很多帖子离题了,还有很多较明显的错误观点误导了一些人。建议论坛技术团队的人多多关注,及时引导讨论的方向。
希望西莫论坛越办越好,吸引更多的电机设计专家
这几年在这里还是学到不少有用的东西,希望以后再这里也能发挥点自己的作用,大家一起共同进步。
这里确实是电机技术人员的家啊{:1_453:}
过年了,祝西莫越办越好,看我签名!
祝大家龙年大吉 论坛越办越火
希望多一些实例方面的资料
加工工艺等
红包还有吧,祝论坛越办越好,会保持关注和支持。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有好的建议红包加倍奥。
新人报道,新的一年会多来论坛学习。希望论坛越办越好!
回复 1# gina
祝论坛版块越办越好,人气旺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