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有点动心。
很不错的帖子 ,对于做电机的人的最终梦想
就是做自己的电机!
真的是很好的东西!很实用!
学习了,不错!
佩服!!!!!!!!!
25# huangshan520
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精神可嘉,继续努力
太很了{:1_453:}
咱国家的就是动手能力不如老外
太厉害了,佩服!
佩服!佩服!佩服!
推....
哈哈~不知道是什么式样的,下来看看1
都是是一些高手
很有意思的盘式电机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个强帖一定要顶!
绝对是好帖子,顶一下,必须的
太强了!!
超强,就是变频和防缠绕这些地方不太明白,请达人讲解一下
动手能力一级棒
看了就一个字,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