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會很難...像我自己在看的時候我也是看不懂日文,
不過內容滿多漢字的,再加上圖片詳細,所以我自己是看圖說故事
重點看懂也就差不多了
xiangkan ne可惜。。。。
这个。。。想看有难度啊!
书到用时方恨少
现在看不东日文很郁闷
谢谢楼主分享
先下下来再说!谢谢楼主!!!
有人能给翻译就好了。
谢谢分享,有学日语的吗。翻译下吧
好东西,支持楼主一下!
hao懂一点点日文 呵呵 可以看个大意
1# calvonlee
xiexie1111111111111
这个很想看啊,可惜看不懂
好難抓阿下的難度很高抓了幾次全失敗了
昏倒下了十幾次以上了怎麼都不行@@"?
先下了再说,慢慢看,谢谢楼主
日文!!!倒了!
厉害;厉害!
是否关于风力电机
小日本的书还是很详实的
不过貌似说小风机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