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方法不准确,最好还是用3/2变换计算电感,不过还是要谢谢楼主了。
谢谢楼主的分享,值得收藏
谢谢分享,感觉安川电机测试LD,LQ的方法比这个麻烦很多,而且电机LD,LQ是随电流增加发生变化的,不是恒定值
感谢大大分享
受用许多
谢谢楼主分享,dq变换是永磁电机设计的关键!
受用了简单明了~~~
不错,谢谢分享,呵呵
感谢分享,找了好久啊
谢谢楼主,解决燃眉之急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非常需要这种理解概念的帖子
知道电机电感的最大用途是控制对吧?对于电机设计本身而言,电机电感会影响哪方面的设计呢?
学习了!
谢谢分享!!!yc_dd12
转子电角度指的是什么,和什么的点角度?
表达的很清楚,公式一目了然
非常不错,感学分享
学习了! 谢谢分享!!!
感谢LZ的好帧,我们也是这样算的。但这个更系统。
对于隐极情况d,q轴电感近似等于相电感吗?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谢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