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那么严重哦
上面的说的对,风电行业都是在模仿,早就到了洗牌的时候了
行业太混乱了。。。。
主要还是技术沉淀和质量意识的问题.现在哪个整机厂家把拿来的技术吃透了?零部件的质量是不是做的很到位?我感觉现在大部分整机厂家只是把质量放到口到上,而把所有精力放到价格上!不出事才怪~~
恩,没怎么听明白具体要表达的意思
是技术出的问题?
不要一惊一乍,整个行业的前景还是向上的,死掉一些,留下一些,洗洗更健康。。。。
相应政策出台会有好的一面的
对于大厂商来说,
首先是资金,其次是质量
不会吧,风电行业不是很好吗?
多、快、好、省,大跃进还未从我们身边走开!
不会吧,风电行业不是很好吗?
yangfei810902 发表于 2011-7-14 10:00 http://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这哥们儿火星的可以,今年差不多哀鸿遍野。
一直在模仿,至今未超越,哈哈
回复 32# sunjingbo
能详细说说吗,谢谢了
曾关注过这方面的信息和文章。有文章报道,目前风电行业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价格竞争激烈,已到了不得不重新洗牌的地步。与原来的高利润不同的是,目前风电行业的利润已很薄。还有,光有产品没有风田也白搭。国家允不允许并网发电也是个问号。
上升势头被遏制,但还是在上升。虽然上面提到的这些问题国家肯定已经意识到的,但环保、新能源作为大势所趋,政策向导上还是会提倡的,项目资金还是可以骗到的,大家慌不要慌
5楼发的不是有的吗,楼主是不是危言耸听,这些消息出问题的封锁那么厉害呀
确实该洗牌了,一窝蜂一样
回复 1# 发脾气的猪
风电发展太快了,由于价格的竞争和综合技术的不成熟所导致的
提高质量是关键
那就让暴风雨来的更加猛烈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