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热点问题,一起关注
关注中。。。
金风现场已经120了,只是吃饭花钱,公司管住
20楼的好,呵呵
偏僻和工作辛苦,要有心里准备啊
风电的待遇从数字上还是可以的,但现场比较辛苦
环境温度是-40~+50度,每天爬梯子若干次,高度看厂家,通常是65~90米
补助也是各异,东汽比较米,300/day,现场吃住花不了什么钱,也没地方
花钱,精神生活比较空虚 ...
elastic123 发表于 2009-3-27 08:47 http://www.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说那么高电机使用直升机吊上去的?对不对
问得有水平
呵呵
长见识了,呵呵。
风厂工资很高!可就是太辛苦了!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每天爬一次塔架,上去就是70m以上,有的是80多m!并非一般人能够承受的!而且长期从事,容易患脊椎病!
很锻炼身体啊,想去体验下。。。
很锻炼身体啊,想去体验下。。。
vsun626 发表于 2009-6-18 00:08 http://www.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那只是开始的新鲜劲吧,时间长就厌倦了!
有得有失了,长期在风场的话一定要注意饮食规律,不然消化系统容易出问题
还是风机配件厂待遇好,尤其是外企的~
一般都有升降机,不用自己爬
我也是刚进入这行业...不知道前景如何...
回复 34# zjl11620
一般没有升降机,都要自己爬。
heh,风电,让人激动让人忧!
研究研究啊…等待
我是搞风电控制的 也不知道以后的出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