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两下
希望楼主多多发一些
是比较漂亮
金风的飘过~
据说拆了,是不是真的啊?
直驱的真的不怎么漂亮,做形象工程不应该选这个
{:1_444:}{:1_435:}
很牛的看着
哈哈
相当漂亮,直驱的有些特别
有人说拆了,lz证明一下
奥运会那边风机故障率很高的啊~
还不错啊,挺漂亮的啊!
现在转的很不错的啊,回家看到哗哗的转 很有成就感的偶尔和朋友吹一下 这是我干 的
赞一个~~~~~~~~~~~~~~~
多谢楼主的分享 顶个!
多谢楼主的分享 顶个!
前段时间经过官厅水库,现在已经有好几台风机都不转了
金风科技?最大的是几兆瓦的啊?
不错,好东西呀
第一次看到直驱的,感觉个头不大!
转的挺好,几次经过官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