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另外,有没有工艺方面的资料
很不错,加油兰电!!!!!!!!!!!!
听说,大连天元干的不错啊!不知道他们怎么那么厉害!
大家都是高手
·1
双馈还是很复杂的!
原来如此呀。。。yc_face59
风电除了设计,更多的是对工艺装备的考验。同志们一起努力吧!
风力发电机关键在工艺上,要做的精\细,才能保证其运行可靠性.从外表可以反应一个公司对待产品的制造态度和认真程度.
不错,谢谢各位指教,长见识了
新手来此 长见识了呵呵。。。。国内的厂家都要加油。。。
大功率的电机是否用水冷啊?对水质有什么要求?
发帖就向这样才可以看到,都是附件我们看不了,怎么分享啊!楼主致敬~~
看到实物了,有详细资料就好了
相当好的东西,谢谢分享
那有工艺?我咱们没找到?
技术设计水平和工艺设计水品都差不多,只是很多厂家在实际应用方面有所欠缺,制造工艺其实就是一层窗户纸而已,真的没有什么,再有就是制造过程控制这一块,国内大多数厂家作的真的不是很好,没法与外资的厂家竞争!
呵呵,学习了
电机得努力干呀,坏了实在是不好修,国内的一些基础工业还是不尽人意,需要大家努力呀
就是兰州长的电机
是啊 总之国内电机企业都要加油吧!,同意~
都是高手啊,以后好好向你们学习{:1_4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