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jian
发表于 2011-3-22 17:00
好东西,谢谢分享
杨杨
发表于 2011-4-2 22:29
别的不多说了谢谢分享我最近在研究这方面只是对于调速系统还不是很精通。。。dsp比电机难学
hualusiyu
发表于 2011-5-4 12:58
好像不是大功率的嚒
ZXL82616
发表于 2011-5-10 17:01
谢谢分享!现在许多设备都要用到大功率伺服系统!
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11-6-29 14:54
顶一下,谢谢楼主,看看。
默默
发表于 2011-6-29 15:11
帮师兄下的,他说不错。
byj
发表于 2011-7-11 10:42
控制系统的吗?看看
meiguoquan
发表于 2011-7-11 10:47
不错,真的不错
kyj8619
发表于 2011-7-26 20:50
很不错感谢楼主
87850260
发表于 2011-8-3 15:24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