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锐主控用的好像也是温太华的
华锐的3MW海上风机就是用的Windtec的技术,还有株洲电力机车所用的也是Windtec的技术,说明Windtec的技术还是不错的,目前Windtec正在研发10MW超导风力发电机组
谢谢LZ!学习一下!
LZ,这只是网页啊,没有什么啊!
大家有没有国外产品的重量的信息,可以发个新帖上来
啦
华锐的3MW海上风机就是用的Windtec的技术,还有株洲电力机车所用的也是Windtec的技术,说明Windtec的技术还是不错的,目前Windtec正在研发10MW超导风力发电机组
看到这样说先下一下
好像现在北车准备上风机了 就是用WINTEC 技术
wintec的技术还是很有名气的。
外国大多数企业都是靠中国的厂家扶植起来的!
谢谢楼主分享,顶一下!
好及时啊 这是谢谢 了
真是及时雨
北车用的aerodyn的技术
学习学习,感谢
很好的资料
好东西,学习先
好东西,学习先
谢谢楼主分享
这是设备资料吗?
看看再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