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m520
发表于 2009-3-14 09:29
谢谢楼主分享!
guanlihai6653
发表于 2009-3-14 14:25
好书,谢谢楼主分享
zzs005007
发表于 2009-3-16 11:17
谢谢,我非常需要这样的资料
fzeyong
发表于 2009-3-21 20:54
这绝对是一本好书,找了好久没找到电子版
alstom
发表于 2009-3-22 08:56
下下来看看,对我这种新手用处比较大
alstom
发表于 2009-3-22 08:59
控制是核心啊,现在咱们欠缺的就是这个
bthhj
发表于 2009-4-18 14:03
非常好,风电就是高的控制!
sfq330
发表于 2009-4-19 19:39
好资料,谢谢共享
呆子
发表于 2009-7-11 16:27
好资料,谢谢共享
fdlz520
发表于 2009-7-11 21:09
好东西!!支持楼主了!!!
fdlz520
发表于 2009-7-11 21:12
一直都想找这些看!!!
liud0ng
发表于 2009-7-15 13:59
xiexie,谢谢楼主啊,
nannet
发表于 2009-7-18 19:59
感谢楼主好东西
12345qwer
发表于 2009-10-14 10:21
谢谢,很好的资料,长见识了
东北男从
发表于 2009-10-14 22:38
谢谢,很好的资料,长见识了
易水寒冰
发表于 2009-10-15 13:32
谢谢了楼主
ypeype
发表于 2009-10-15 13:47
真的是很好的资料谢谢楼主的分享!
lixianzhishang
发表于 2009-10-16 12:15
多谢分xiang~~~~
y4310
发表于 2009-10-16 15:24
恩,想看看。谢了呀!~~
水木刀
发表于 2009-12-14 16:18
第二版和第一版有什么不同?多了些什么内容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