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发展,顶一下
不顶怎么下载资料啊!
常牵在风电行业也算小有名气了,不过选用的是沈工大的技术!
呵呵,看来和沈工大合作的企业不少呀
赞一个先
主控用得是哪家的啊?
你没有泄露我们常牵的核心技术吧
常牵的风机配置高,在镇赉风场和左云风场运转的很好,发电效率高。
垃圾公司常牵
好,很好的资料
中国的企业,令人自豪
没钱怎么下载阿
第一次听过 不过广告还真发对地方了
常牵的 看看了是不是真的
非常好的资料,不知道常牵风机现在运行如何?
05年就开始搞,比我想象的进度慢了一些,不过毕竟是做起来了。
常牵的风机配置高,在镇赉风场和左云风场运转的很好,发电效率高。
lander 发表于 2009-12-14 16:16 http://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内蒙古二连浩特风场、山西左云风场、吉林镇赉风场、吉林四平风场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1# lnk01
新誉也是实力型的公司了。
引进的是谁的技术
顶一下,毕竟是我的客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