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pis 发表于 2010-10-16 13:14

西安金风科技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

大家好,刚拿到金风科技的offer,面试很简单,所以想打听下西安金风科技待遇如何,貌似给的职位是检测工程师,本人应届硕士。本来说的是去北京,打电话说西安。想了解下西安金风的待遇,福利、食宿啥的?还有就是检测工程师日常工作等等吧。越详细越好,给菜鸟一个小小的帮助哦~~

frankapdl 发表于 2010-10-16 22:07

不是很清楚,会去现场,还是车间?

forlink 发表于 2010-10-16 22:16

金风科技,总部不是在新疆吗?

pispis 发表于 2010-10-17 10:23

西安貌似是个子公司,不知道检测工程师是去现场还是车间。

pispis 发表于 2010-10-19 08:16

大家帮帮忙吧。

SNYDJ 发表于 2010-10-19 09:19

待遇,福利、食宿啥的难道在面试时公司不说清楚的吗?如故意不说,那就…….

pispis 发表于 2010-10-19 15:08

回复 6# SNYDJ


    当时宣讲没怎么听,也没详细问,一面的时候想着二面问,谁知道不让二面了。

wfj778899 发表于 2010-10-19 16:24

不知道,可以当面问问撒

aser 发表于 2010-10-19 19:19

弱弱的问一句 ,既然是offer 那上面怎么没有具体月工资这些资料呢?

电机学徒工 发表于 2010-10-19 20:07

第一份工资,不要那么在乎薪水,提高能力才是关键

pispis 发表于 2010-10-19 21:25

弱弱的问一句 ,既然是offer 那上面怎么没有具体月工资这些资料呢?
aser 发表于 2010-10-19 19:19 https://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就是打电话通知了下,没有offer letter了,见笑了。

laoshu666666 发表于 2010-10-31 10:27

貌似 是 5000+出差补助(120/天)

walkking 发表于 2010-11-1 08:46

出差那么辛苦,补助不高呀!

damohai 发表于 2010-11-1 15:07

这个不太清楚,等待高人解答

xidian203 发表于 2010-11-2 13:30

听说搞到的挺好,可以去看看。

lpbird 发表于 2010-11-4 10:15

刚成立不久,可以过去考察一下

nickyheny 发表于 2010-11-12 16:23

成立不久的,工厂离西安市区比较远,待遇不是很清楚,环境还可以

xiao2hei 发表于 2010-11-19 13:13

也能在西安的高陵县

liuyu0524 发表于 2010-11-24 11:38

记下了,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向风何处 发表于 2010-11-27 16:36

在高陵县经纬工业园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西安金风科技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