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原理,有想法?
好东西 谢谢分享
好东西,学习学习,做飞轮电池有用
不错,我公司正在做飞轮储能项目,可以参考一下
这是我设计的一个草图请指正。
这里发不上图片,您到国科网检索“飞轮电池用磁悬浮转子支撑系统”吧
空间管理 您的位置: 国科社区-国家科技成果网 » 张玉宝的个人空间 » 日志
这里公开的是:近年来,本人申请的大型中国系列发明专利“吸引型径向磁悬浮轴承和吸引型轴向磁悬浮轴承与相斥型径向磁悬浮轴承和相斥型轴向磁悬浮轴承以及磁悬浮转子偏磁减重装置与转子双向位置平衡保持器”并通过使用由这些核心专利器件组成的磁悬浮转子支撑系统后,所能涉及到的的下游工业产品,如:磁悬浮真空分子泵、磁悬浮风力发电机、磁悬浮电主轴、磁悬浮散热电风扇、磁悬浮空调压缩机,磁悬浮飞轮电池等,均包含于发明申请(2009101601870,200910138020.4,201010195179.2)所要求的保护范围当中。敬请关注,谢谢来访!
谢谢!!!!!!!!!!!!!!!!!!!!!
好东西,谢谢分享
请问楼主有被动式磁悬浮的资料吗,我也在做磁悬浮轴承,用在300w的风力发电机上。但是初试阶段。
是未来风力发电机的方向
好东西,谢谢分享
学习学习 非常好的资料
是主动式磁悬浮还是被动式磁悬浮?被动式,理论上很简单,但实际成型是难度高于主动式磁悬浮的
好厉害啊我下下来学习下
感谢分享!最近可能会遇到,在考虑磁悬浮轴承绕组及能耗问题
概念比较新颖,不知道实用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