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iguoguo
发表于 2009-2-25 10:41
这样的话还有平衡性吗?如果 风速大的时候
山山
发表于 2009-5-8 13:01
小功率还是可以的!
elkite
发表于 2009-5-13 23:25
创新不错,支持原创
xyjdgcjsgs
发表于 2009-6-5 15:13
好东东,有实用产品吗。
xyjdgcjsgs
发表于 2009-6-5 15:14
能否详细介绍原理。
xyjdgcjsgs
发表于 2009-6-5 15:15
4楼,还要一套自动控制系统吗。
xyjdgcjsgs
发表于 2009-6-5 15:34
18楼,这个“投资回报比”估计是多少呢。
xyjdgcjsgs
发表于 2009-6-5 15:35
风叶的形状是否太过简单。
xyjdgcjsgs
发表于 2009-6-5 15:36
至少也应该搞成流线型吧。
andywang0127
发表于 2009-7-1 09:29
{:1_390:}什么意思?
易水寒冰
发表于 2010-3-18 09:31
还是看不懂
dqw18619820
发表于 2010-3-18 11:01
这种结构确实很新颖!
wanwanni
发表于 2010-4-1 18:03
西莫电机论坛
yeyingqingfeng
发表于 2010-4-25 14:06
期待垂直轴风机成熟技术的时代
zxj45
发表于 2010-4-27 13:53
不错,感觉利用率不高
362591057
发表于 2010-5-4 10:55
youchuangyi
362591057
发表于 2010-5-4 10:55
xiangfabucuo
tjxhome
发表于 2010-6-9 13:51
很好的资料,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