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是不是yang
做太阳能还差不多!!
标题党啊~~~
起码华为的工资给的是到我们学校的用人单位里算高的
总比有些死扛着不给你编制,忽悠着你好好干的的国企强多了
华为的技术是不是国外,打算在哪建厂
严重关注中
真的假的啊 但他们也不专业啊
最多做控制方面的啊
现在谁也不专业,风力发电还没有多么高深的技术积累,只不过涉及的技术面宽点而已,只要有钱有决心有关系,谁都能做。
新能源这块蛋糕都抢着吃啊...
支持国内企业
华为要进军新能源行业 是真的,今年算是刚起步吧,从艾默生那边挖了不少人,在我们这边今年也招了不少研究生
为什么是华为?
这技术跨度也太大了点吧?
华为原来是做变流器的?这个第一次听说,希望他们能做出好的变流器支持整机企业
回复 20# 老鼠爱美女
国人不缺乏智力,I相信华为!
具体做什么行业啊
支持华为 民族的脊梁
力挺华为!
收购海外整机公司自己做变频器其他业务拆分后合作 或 销售
以前把艾默生卖了,现在又把艾默生的人挖过来,,,
有这么一个说法--华为,工程师的天堂!不过要进军风电这个行业估计消息不可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