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伍了吧,华锐也在搞权功率的了,机型类似于西门子3.6的。在哪干主要是工作环境、薪酬、发展空间。
作为个人,你好能吃苦、肯吃苦。我想去哪家都可以,主要你了解他们有多深。
金风现在最大,技术较高。
金风的技术确实不错,民营企业的典范。。。
干一行爱一行,你们说的都有道理,但是集体的发展,让我们用时间证明一切吧!
通过运行对比,金风1.5是比华锐1.5的要好,华锐故障率明显较大。
有没有详细的故障数据对比呢?
这个最有说服力
唉,不管在哪,混得上去才行,华税你去了,只会淹没在人海里,你要学技术,还是去金风吧,虽然金风也不一定好,但你会淹没在技术的海洋
金风有自己的技术,学技术还是去金风。
长见识了 以前太井底之蛙了
学到知识了
看过的都记下
我感觉 金风好
1.收入:公司在想办法为没有分到股份的员工拿到与其合资的公司股份 ;看看员工收入的增长幅度吧
2.技术全面: 逐步的深入风电的各个领域 变频器设计、电机设计、叶片设计、磁钢等等
3.等到强制执行“低电压穿越”的时候 双馈电机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4.华锐是有后台,当不代表你也有后台,做事还要靠自己的本事
回复 33# 讨论ID
呵呵 楼主 好眼力,佩服!
国企的钱都让领导拿去了 而且在里面混一短时间后自己的技术长进也不会太大,会滋生安逸。民企只要自己技术好就会被重视,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吃饭,赚钱也心安理得
个人做风电风机及变流柜里绝缘配套的,感觉金风比较好,技术方面比较强,还有国外的研发产品及团队,虽然只是和金风的下属公司打过交道,但感觉金风的企业文化还是蛮不错的。。。,斯维奇不太熟悉,北京只是研发中心吧,生产基地在哪呀?
the switch在北京有研发中心么,好像没有吧
金风吧,能学究学
不知LZ是什么学校毕业的,前途无量啊
厉害啊
呵呵!如果从事技术路线,建议去金风,毕竟在2006年金风就已经开始技术转型了,现在好多国外的企业如Vesta,西门子,等大企业都开始注意直驱技术,你可以在其中官网上找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