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lion
发表于 2010-8-13 12:12
不得不骂楼主 {:aa11
iglion
发表于 2010-8-13 12:12
楼主你这个勺子
wangshijun
发表于 2010-8-15 10:37
不给我下载啊。。。
iglion
发表于 2010-8-17 12:10
l楼主你这个勺子 你咋不把权限设成一亿
chushao
发表于 2010-8-17 13:33
呵呵,前一阵子开始用digsilent做风电场仿真模拟,全英文的,正好用上
yhzyhz
发表于 2010-8-20 21:36
看看!谢谢楼主的分享!学习下!!
mapeiwen1091
发表于 2010-8-20 21:37
我怎么看不见可以下载的内容啊
剖面图
发表于 2010-8-21 00:20
谢谢楼主分享,但是为什么设定这么高的阅读权限呢?
yangfei810902
发表于 2011-9-27 16:41
楼主,权限不够,不能下载,能不能改改权限,让我们低级别的也看看,谢谢。
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11-9-30 17:02
必须了解,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