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楼是禾望的员工吧?
海得的变流器还是不错的他们的试验电机就是我们做的有需要的strongworld@126.com
楼上有海得的资料?享给一个呗 goo.manew@gmail.com
做为内部人士,,说句实在话;
这三家企业,差不多,系出同门,未来可期;
海得与华创合作,在哲里根图风场试用,主控是mita4000,采用canopen通讯,设备子协议是mita转门为海得写的。
本帖最后由 风神榜 于 2010-9-4 16:30 编辑
回复 25# camelnuaa
不知试的结果如何?
变流器的技术含量太高了,得慢慢学习!
海得在现场已经无人值守运行了
海得在现场已经无人值守运行了
请问现在进展如何?
运气好呀,现场竟然遇到低压穿越,成功穿越正常运行,只是跌的比较小。
期待海德获得订单
我了个去,楼上几个怎么看着像是做广告的呀~
学习一下!!
学习过了。
呵呵 。。。华创的是在运行了。。。
最近我才看到这篇帖子。
哲里根图风场?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业主是谁。
但是他2010年在内蒙赤峰某风场,具体哪个就不说了。在那里做试验可是问题多多啊。经常报故障。
今年的运行还不清楚。
变流器市场我也经常关注。
说句题外话,我是整机厂的。公司用哪家的变流器管我P事,我只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行了。
我只是说说我出差过程中看到的事实。生的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拿这个论坛做广告。
哎,我们论坛坚决抵制水军啊!
大家搞得像无间道,变流器不是人说出来好坏的,还是要看表现,爱默生的变流器不说质量如何,但是服务大家一致认可,这点没的说
楼上的说的很实在,不像某些水军到处吹嘘。
{:1_4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