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zhengliang
发表于 2011-9-29 12:54
正在学习中,良性竞争就好
没信号的小强
发表于 2012-6-20 15:17
直驱这一块目前成本太高了 前景不容乐观啊
liangwc1985
发表于 2012-6-20 23:20
华锐在走下坡路啊
kingsr
发表于 2012-6-21 17:19
看来管理很重要
hlq720
发表于 2012-6-28 09:05
风能,光能产能都严重过剩啊...
jimgreenll
发表于 2012-7-9 07:25
学习了!!!!!!!!!
motor11
发表于 2012-7-9 09:21
看好东方与上海。
yjhou
发表于 2012-7-9 09:26
现在回过头来看看当时的发问和分析,觉得蛮有意思的,世事就是这样难以预料。
240018
发表于 2012-10-21 10:52
由于磁钢价格压力,加之双馈低穿技术的解决,直驱与双馈比较,已无技术及维护成本优势,倒是半直驱永磁风机,可能是一个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