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会爆炸吗?
怎么没人讲BYD的电机特点啊
我一直觉得电池才是最大难题
我也同意楼上说法!
电机,别管好坏都能做出来的;
控制器,更不用说啦,电子产品,我想有很多这样人才;
关键电池,我认为这个是个技术难点;
还有,大家有没有想过,既然他敢上市,就不会有大问题,关键在细节上,细节决定品质;
BYD用的是什么电机?
BYD电机全是抄袭Prius的,大小、槽型尺寸等都一样的,估计是拿尺子量出来的。
电池会不会爆炸?
我只想了解铁电池是不是铁锂电池?
不管怎么说,支持一下国货吧!
仿照的有技术水平啊 中国人的普锐斯
核心技术应该还是BYD的铁电池技术。
不错,学习了.......
铁电池现在是美国和我们比较崇尚的方向,主要是便宜和安全。加入磷酸铁后,电池可以安全的运行在200度的环境中。
日本现在崇尚的加入镍等稀有金属。注入的工艺分厂复杂,需要控制百分比和顺序等。这种电池之所以贵就在于此,昂贵的原料和工艺。但是这种电池的储能大约可达到磷酸铁电池的2倍。
无论是我们的磷酸铁还是日本的本质上都是锂电池。
现在日本的电池之所以比我们的好,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加工工艺。锂电池是纳米技术出现后的产物,我国虽然在纳米方面研究不错,但是落实到实际生产制造方面相对于日本这样的国家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
楼主在那里上班的~
回复 14# arley
兄弟是代理什么品牌的啊,英飞凌还是西门康的?
请问变频控制部分是哪家的?谢谢
这个电机只起辅助作用,象征意义而已
欢迎继续讨论,谢谢分享了
学习!!!
没什么意思的。BY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