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YDJ
发表于 2010-6-1 16:42
很好的资料,有参考价值,谢谢提供.
liu030217
发表于 2010-6-1 21:56
看看他们的电机有什么有点
worlk
发表于 2010-6-8 10:38
好東西,參考一下!!謝謝分享!!
tianshilande
发表于 2010-6-8 17:57
AC 电机。。。
ibms
发表于 2010-6-19 20:41
韩国的东西性价比应该还是不错的
laicxnet
发表于 2010-6-19 20:51
简单了些,如果多 点东西就多好呢?
中山故居
发表于 2010-6-20 00:05
学习一下,关于电动车还是第一次接触
zhouyanghua
发表于 2010-6-27 14:43
过载能力上能判断出是感应电机
arley
发表于 2010-7-19 16:44
是交流感应电机。
jay123
发表于 2010-8-1 21:10
中国电机技术不差,干嘛还搞什么韩国电机 晕
zhouyanghua
发表于 2010-8-13 16:43
数据库上有
湾里的牛
发表于 2010-8-13 18:13
是不是从重量上也可以判断是异步机? 永磁的应该不要这么沉吧 要60几kg 国内是不是要差不多100kg?
guzeng
发表于 2010-8-17 11:43
下了,看着是很不错的性能!
mai
发表于 2010-9-4 15:08
也算是一般般吧,不知道是什么电机来的?
kslyh
发表于 2010-9-4 16:10
是异步电机,挺好的
chenht2010-9
发表于 2010-9-7 17:18
国产比他先进多了
intruder
发表于 2010-9-11 11:07
谢谢,很好的资料
renzhiqiang
发表于 2010-9-11 21:30
这就是个异步电动机
ding123456
发表于 2010-9-11 22:16
其实我没有看具体的参数~~~回帖看这应该是低速电机···如果说低速电机做到这么大的功率的话我想噪音是很大的~~~
ding123456
发表于 2010-9-11 22:25
不好意思~~~~刚才没有看参数····但是电机参数要看配什么控制器的~~~要是配Sevcon控制器的话转速扭矩可能会有那么大~~~这个参数也说的过去~~~如果是别的话时不敢保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