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zhu
发表于 2009-3-9 11:42
{:1_432:}好贴!
zhangs
发表于 2009-4-4 15:57
那就是说机舱不适合提供380,220,或直流电源时,就得用电池了呗。呵呵
tyzhou
发表于 2009-4-16 10:55
绝对是好帖子,顶一下
Manson_119
发表于 2009-4-16 13:43
都是些皮毛了,内部呢?
wanglone
发表于 2009-4-17 09:52
最后一张照片是几兆瓦的啊?出现母排上那么多接线端
spidesun
发表于 2009-4-17 11:04
够 HIGH的{:1_432:}
xingdian_521
发表于 2009-5-16 16:39
漂亮 知道这是谁家的电机不
xyjdgcjsgs
发表于 2009-6-5 15:00
楼主辛苦了,强顶,希望日后多写些这样的主题。
xyjdgcjsgs
发表于 2009-6-5 15:01
楼主再多写些文字解释一下就更好了。
wang1988
发表于 2009-10-7 14:59
电机哪个部分的部件容易损坏?
shiwenwu73
发表于 2009-10-7 21:33
定子是12根出线,应该是50平方的吧.
renzhiqiang
发表于 2009-10-8 08:41
现在国内的风力发电主要机型是:笼型异步发电机双亏异步发电机 永磁同步发电机
yangyuma
发表于 2009-10-28 10:59
我也买了一本书,现在还看不懂,关于双馈的
kkknnn
发表于 2009-11-20 14:20
haohaohaohaohao
frankbono
发表于 2009-11-27 17:11
是在展会上拍的吗?
aser
发表于 2009-11-27 21:42
定子是12根出线,应该是50平方的吧.
shiwenwu73 发表于 2009-10-7 21:33 http://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1.5MW的690V大部分用240平分线3跟或者185平方线4跟
rrshengqi
发表于 2009-12-14 15:07
这个滑环怎么这么大
是不安装在 齿轮箱后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