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不错,就是需要认证啊!!!
能说的详细些吗?
什么电机设计软件啊,拜托说清楚
頂一下頂一下
看看先,谢谢楼主了。。。
这年头钱不好赚啊,楼主别忽悠咱穷苦百姓啊
感谢啊,准备学习一下
thank you so much
下来看看,^_^
能详细介绍一下吗?
谢谢 很好很强大
谁下完了介绍一下,哪方面的
下来看看是什么咚咚
感觉不错却下不来,哭
不知道是哪一类电机的
先下载看看
这个好象以前用过的,是ZGB@SOFT.COM进行授权的吧?希望压缩包里面有lic文件哟
浙大单相的,需要授权才能使用。
下来看看是什么咚咚
下来看看是什么咚咚
帮忙激活一下,我可以帮你试用!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