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顶下个:) :) :)
没做过,开眼界了
不错,正用着的资料,我们就是做防爆电机的
虽然老一些,应该有借鉴的作用
不管老不老,对我都是新东西。
那个老板本啊,学习过了,不过和我国的一些设计规范不大符合。作为理论来讲是没有问题
正缺少防爆方面的东西了,谢谢~~
楼主是做防爆电机的吗?
好资料 正要用
苏联的防爆技术现在用会不会太过时了啊
准备做防爆电机,下载下来学习一下
谢谢LZ无私奉献
苏联"防爆异步电动机"的译本
好好学习老马的好书啊下载了
回复 57# yk-shy
不会过时的,我89年在学习期间,从学校图书室里翻阅过这本书。当时我的指导老师朱茂勋,还系统的给我们讲过书中的重点。相信这句老话:“万变不离其中”。
恩 谢谢前辈指点啊~
国内防爆电机的设计结构还是比较统一的,一般都是端盖止口隔爆。轴承盖采用套筒隔爆,接线盒采用面隔爆。
一些复杂点的比如多路迷宫隔爆,虽然有使用,但大电机采用的还是少啊。
先回帖,再下载,免得血本无归
3个一样?我下载了三次。。
3个一样?我下载了三次。。
怎么都有要设计呀,是不是全国都在跟风啊
怎么2下不了啊,就差这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