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电好象还不错的
湘电还是很厉害啊,
中国风能要加油啊!!!
直驱用的是永磁同步发电机
又有外国公司的影子,啥时有正真的国产风电呢
应该成熟了吧,因为他们已经批量生产了
难道没有最终用户来反映情况的吗?
目前都是引进改造的,可以说是参考创新吧
听说ENERCON的直驱没有使用永磁体,有没有知道的?谢谢。
millennia 发表于 2009-2-5 08:36 http://www.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电励磁的
湘电的永磁直驱的风机目前为止在福建运行得非常好。
湘电牛气湘电牛气
回复 40# aser
这个用电励磁那就是说解决了 永磁体失磁问题 寿命问题解决了
岂不是直驱电机的一大飞跃?
回复 18# 梦回唐朝
请问一下,这篇文章在什么地方能下载下来!谢谢了
请教湘电或业内朋友说明:湘电这个日本技术是用的液压变桨吗?还是电变桨?
有知道的没??????????? 多谢!
湘电2MW风机性能很不错,相当稳定,基本没故障,我们风场就有装了,它的变桨是直流电机驱动的
卖了不少,成不成熟还需要时间检验
哪位高人把电励磁的优缺点谈谈?山东长星的兄弟有吗?
目前国内,湘电是最为成熟的之一。而且,目前配套设施的研发也取得了很大的突破
看来,湘电的机组运行得还可以啊!
购买的鬼子原弘产的技术,无所谓成熟不成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