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
发表于 2007-11-15 11:43
电动汽车感应电动机及其控制技术简析
电动汽车感应电动机及其控制技术简析
zzz17
发表于 2007-11-15 12:11
支持,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 :)
goldenbird
发表于 2007-11-20 15:38
pat版主真是尽心尽责,严重支持
12qq21
发表于 2008-1-16 09:10
我也来顶
fkj-allwin
发表于 2008-3-10 16:54
电动汽车之我见
电动汽车是汽车发展的一个方向,是否将来会成为主流不能肯定。电动汽车所用的电机的主流为永磁电机。在电动汽车上最重要也是最难做的还是控制部分。
叫兽
发表于 2008-3-12 21:37
真是好东东,谢谢楼主发帖。
daocaoxg
发表于 2008-3-24 15:11
呵呵
是啊
大家可以多 交流多分享一些东西
key321
发表于 2008-3-27 17:40
我也来顶,支持楼主:)
逐浪江湖
发表于 2008-4-2 11:42
没有详细的介绍,只好信任lz了
逐浪江湖
发表于 2008-4-2 11:46
看了一下真是简析啊!!!!!!
liujunabcd
发表于 2008-6-19 13:59
再顶一下,楼主辛苦了啊,非常感谢
rcshz
发表于 2008-9-4 23:31
严重支持,感谢分享!
goodyear2005
发表于 2008-11-5 19:41
感谢分享~~
小光
发表于 2008-11-5 20:41
学习,谢谢分享
wuhdli
发表于 2008-12-12 00:34
谢谢分享! 学习,学习.
csckingphs
发表于 2008-12-15 09:37
楼主辛苦了啊,非常感谢
allyliu2051
发表于 2009-6-16 00:06
非常感谢! 偶正需要看这方面的资料.
nuaa230325
发表于 2010-3-11 10:32
泛泛的说了一些
sannyyan01
发表于 2010-3-12 08:38
非常感谢,刚开始踏入这个行业,需要补充一下能量,感谢发帖
dqw18619820
发表于 2010-3-17 09:54
电动汽车不会使用感应电机的,功率密度低,转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