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概念不是太清楚哈:
鼠笼电机如何实现双馈的呢?
转子是鼠笼,难道有线引出?
无刷双馈机的转子线是怎么引出来的呢?
谢谢
skoufei 发表于 2009-3-22 12:13 http://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无刷双馈的转子就是鼠笼型的转子 没什么花样。
定子2套绕组。一套是励磁绕组
是有一套励磁绕组
终于懂了 谢谢LZ了
较好,值得学习
嗯。谢谢了,是不是无刷的用鼠笼,有刷的用绕线呢。
不一定,有的无刷的用的就是绕线转子
现在有刷双馈的比较多,以后有可能会流行无刷双馈的。
不一定,有的无刷的用的就是绕线转子
漂泊者 发表于 2009-5-4 08:58 http://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确定吗?能否更详细介绍一下
当然确定啦!
楼主辛苦了感谢分享
顶一下yc_dd14
说的很详细
无刷双馈也有的,用的就是鼠笼转子?
那不是双馈的,同步无刷的也有,但变频器必须用全功率变频器
aser 发表于 2008-9-21 21:35 http://www.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无刷双馈也可以是半功率变频器转子鼠轮 定子双绕组
不错,很不错。学习了不少
好帖,学习了
讲的太好了 收藏了 以后你多发文章啊
不错,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文章可以学习,如果讲的能在深入些就好了,有没有相关的书籍或者文章?
总结的不错!谢谢!
是不是被引用过,之前都看见过了{:aa13
请问发电机已经进行了有功功率和无功功率的控制,为什么还要在风场加无功补偿装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