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工大电机很不错的,风电很厉害的
能否有具体的参数?
沈阳工业大学的风能所为什么不做直驱呢
第一没什么了不起 关键是稳定性
3MW应当用双凸极更好
牛逼啊3兆瓦好大的风机啊
应该说组装出。。。。
zhangyanhong59 发表于 2009-11-30 21:59 http://bbs.simol.cn/images/common/back.gif
非常同意这种说法。。。。
多多加油,今天去看风展了。。。
变压器都省掉了,厉害
我想要数据·····
3MW发电机应该不是问题
母校太牛了
风力发电感觉还蛮不错的 我还蛮想要设计一颗来玩
1.5的都没搞明白,哎!
已经是历史了,虽然现在的发展方向是直驱与半直驱,目前使用最多的依然是双馈发电机,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