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很强大……
给我也来一份啊guoxiangdong123@126.com
这里真是什么样的资料都有
可以公开一部分。
这个也能在这找到的啊??
公开?! GE弄死你哦
这些东西不会有人贸然公开吧
哈哈,这个强大
相信肯定有人有,这点可以肯定,而且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传上来。只是时间问题。其实没什么。
哎,能否给小弟一份呢? frankapdl@126.com. 多谢了
我也想有一分.
不如传到这里了,怎么多人要,哈哈
这里真是好强大
有的话发个贴让大家下载
我考,这也太强了吧。不过GE的机器,别个很难借鉴吧。
我也要
给偶传一份ljz000126@163.com
可以给我一份学习学习吗?俺是业主。谢谢!我的邮箱:gwpc126@126.com
GE对发电机只有采购规范,发电机是各个厂家自行设计的,它的知识产权属于发电机制造厂。
中国GE采购的发电机有Winergy、NTC。
只要你舍得花钱,什么都好商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