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 发表于 2009-11-9 10:54

有从事风电制造设计的朋友来这交流吧

本帖最后由 zhaijianbin 于 2011-8-3 15:21 编辑

风力发电机组的制造过程有哪些难点与问题,如何提高风电机组的制造质量与效率,有心得的朋友可以共享一下.

iglion 发表于 2010-1-17 22:23

质量方面要提高加工工艺,有点难,制造业这方面我国还是有缺陷的

lhsh1980 发表于 2010-1-23 10:16

这个啊,要想做好,就要标准、规范化,按ISO标准去做就没什么问题了,不过这要至少2年才能全部完成

navy512 发表于 2011-1-12 16:26

产品质量是一个系统工程,目前国内风力发电机厂大大小小几十家,大部分还算可以的,特别是一些老字号的企业,因为本身这个双馈这块也不是什么高精尖的东西,就看管理和加工设备精度了。

伊林 发表于 2011-1-12 19:01

国产风电缺少精细化,在很多看似简单的问题上的处理不够谨慎,更草率

s060301116 发表于 2011-1-30 09:01

工艺上的技术不是很过关,达到要求的也只是单独的部件,而总装厂家在装配的时候只是为了实现各个部分的功能,没有整体的精密的筹划,所以会显得不美观,甚至简陋

4523011 发表于 2011-2-11 21:30

我看过法拉利599GT的生产介绍,就像其中的员工介绍,他们把每一个产品当成自己孩子一样,我相信我国的机组会达到世界的水平。

mazi851118 发表于 2011-4-21 10:04

最主要现在倚老卖老的人还是占绝大多数

wangzhengliang 发表于 2011-9-29 13:25

学习啦,有待加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从事风电制造设计的朋友来这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