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提供的资料,开阔眼界.
谢谢楼主分享
轮毂电机开始兴起啦,我们也在研发中,谢谢楼主分享!
学习一下,
haotoieeeeee
好东东,谢谢分享
好东西啊,呵呵
学习中,下来看看!
感谢分享!!
Thanks for sharing.
好东西啊,下来看看
好资料,谢谢分享!
轮毂电机现在还主要是研究阶段。将来是电动车四驱方案的很佳选择!
学习啦,谢谢.
谢谢楼主!!
很好的东西
{:aa13好东西!
回复 14# sdyinan
你这么悲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