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几个问题:
1、这个计算是不是只针对10.5kV的成型线圈的?
2、当并绕根数为1时,匝间绝缘厚 Δ2和每个线圈高度方向的导线根数: X的计算是不是有问题。
最好有个说明,主要是针对什么的,让大家没那么盲目
了解清楚了再下,不怕浪费了我们的可怜的币
不错的东东,是个不错的东东
下了,看看是不是有用.谢谢了.
有没有定子槽形图啊?
怎么用呀?介绍一下
下了两次才下下来。扣了我两次币。
o,希望楼主介绍详细一 点
最好介绍一下,下东东可是要钱的啊
很好的 东西,要是有个说明就更好啦。谢谢分享
是关于绝缘规范的。
有没有简介呀
也没什么哈,就是用电子表格编写的简单计算。不过,还是谢谢分享哈
本帖最后由 cxw770 于 2011-1-24 20:38 编辑
这个是不能使用的。
这个东西就是在电磁参数确定之后,计算槽型尺寸,内容主要涉及该厂的绝缘规范。这个东西是不能用的,要根据自己厂的绝缘规范,具体计算。
永不回了,请介绍
老材料,我们厂所用绝缘材料的绝缘宽度可节省0.5mm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算的呀
看了不太明白
正在学习,还不知道怎样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