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olar
发表于 2010-8-4 16:09
谢谢.很好。希望有再好的资料
qjgok
发表于 2010-8-11 19:13
谢谢分享,很有用
向风何处
发表于 2010-8-12 07:41
学习一下,绕组知识
xiaozuwang7122
发表于 2010-12-21 22:11
谢谢楼主分享这么好的资料。
hustzheng
发表于 2010-12-22 22:36
看看 学习一下
硝酸
发表于 2011-1-1 16:34
不错,很有用的
lieridongqing
发表于 2011-6-5 08:48
谢谢啊!下载学习一下
我的wind
发表于 2011-6-7 19:44
非常好,感谢楼主
yangfei810902
发表于 2011-6-8 10:55
谢谢楼主的资料分享
jessywoods
发表于 2011-6-12 12:59
分数槽电机资料的确太少了,以后版主还是要多费点心思,再弄点好资料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