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dagang
发表于 2009-12-2 17:39
看看有没有我们这里
shjpvvv
发表于 2010-1-7 12:28
现在流行风电
jdsj
发表于 2010-1-7 15:28
顶一个,thanks.
jdsj
发表于 2010-1-7 15:43
再顶一次。
kuang
发表于 2010-1-7 17:30
深圳这边不知道有没有?
9980070
发表于 2010-2-24 13:51
看一看,谢谢楼主
rambling
发表于 2010-3-15 17:53
3q对于新人来说,这个可以看看!
ybsd1971
发表于 2010-3-17 10:14
沈阳一家风机很差劲,听说是和青岛合资的
t1930
发表于 2010-3-17 19:55
有三一吗?
dqw18619820
发表于 2010-3-18 11:06
同意二楼的!
unroot
发表于 2010-3-18 11:42
还不够详细啊~
zhangconglin
发表于 2010-3-19 17:48
对于新人来说,这个可以看看
guiyang3651
发表于 2010-3-24 14:06
现在这样的资料挺多呀
dvdriper
发表于 2010-3-24 14:43
算是个初步了解吧
zirui0812
发表于 2010-3-31 14:45
[/b支持LZ
yilin0312
发表于 2010-4-9 09:59
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价值?
成都磁铁
发表于 2010-6-16 09:49
感谢楼主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