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 elastic123
有了明确的指引 大家就有了方向
这个一定要学习
好东西啊,值得学习,谢谢楼主啦
好东西,谢谢
好像最近又要修订了!
统一规范,好事,风电无论技术还是市场都需要更加规范化
谢谢楼主了下来学习学习
超级感谢!
如有修订稿,还望“标准答案”兄弟多指教!
收藏!!!
不错的资料,找了好久,谢谢楼主了。
感谢,对风电设计来说,必须的资料啊
这资料太棒了
谢谢楼主,有用的东西
好东西,但对于故障穿越少了无功和有功的要求,和我见到的好像不一样
国内做的规范,还是要支持的
回复 36# hbc13
一流企业做规范,二流企业做技术
这个很有价值,感谢分享!
学习下,O(∩_∩)O谢谢
好东西学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