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不开?
东西是好,不知道能不能用哦
关注中!!!!!!!
好东西,谢谢分享,我在努力学习!
回复 4# huqianghui
谢谢您的资料,正在研究这个东西!
好东西!学习了!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这次这个帖子有效了
文中说到“ q轴电感受到隔磁桥的影响较小”这句话肯定不对。磁桥加宽后,Q轴电感量变化很大。
先来学习学习谢谢
谢谢谢谢,正需要呢
多谢楼主了,下来学习!
回复 1# huqianghui
一直对电动汽车很感兴趣,谢谢楼主的分享
感謝樓主的心勞 萬分感謝
谢谢,楼主分享
好东西顶你
ansoft 学习。
好好学习下
回复 4# huqianghui
谢谢分享
好!谢谢了!我还希望找到有关电机设计的软件,请朋友们帮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