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CAJ VIEW打开~~~
能打开看吗!
今天我要在论坛帮人解决一个问题,证明我自己!
很好的东西,果断下了学习学习
基于Ansoft的电动车驱动用永,却是,不知道什么软件才能打开。
谢谢楼主分享
正学这个 下载学习
资料很好,谢谢分享。
刚接触这个行业不久,期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忙{:soso_e100:}
有些新奇呀!
下载了,谢谢楼主分享
看看吧,正在学习
什么格式,怎么才能打开呢?
我们公司电磁设计用地也是ansoft,可惜俺不会!
kdh格式文件,怎么看啊?
kdh格式文件,怎么看啊?
不错,好东西,支持一下。
还不错,caj格式的毕业论文
{:soso_e112:},谢谢分享,顶一个!
个人认为名字不应该叫“无刷永磁同步电机”,而应该叫“三相永磁同步电机”,因为“永磁无刷”很容易让人联想为“直流无刷永磁同步电机”。。。。。
